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先生》亮相传媒大奖 孔维现场拉票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6 17:54:34   来源:   

      6月15日,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作为本届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入围影片,在电影节上进行了展映。影片放映后,主演孔维、导演乔梁、制片人张晓冬来到了展映现场,并和到场所有媒体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交流。 


左起:导演乔梁 孔维 制片人


左起:导演乔梁 孔维 制片人


孔维


孔维


孔维


      孔维:我想演一部轻喜剧 

      孔维在得知本届传媒大奖是由媒体组成的评审团时,在现场一直不太讲话的她,居然抢过导演的话筒和现场的媒体套起了关系,孔维表示“媒体的正面力量是有目共睹的,比如这次抗震救灾媒体记者真是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与力量,而媒体合影人的关系也是互相的,没有媒体也就是没有明星。” 

      在谈到接下来希望自己出演一部什么类型的影片时,孔维表示“非常想演一部轻喜剧,感觉自己身上有幽默潜质,” 对于角色的设定孔维则认为 “只要漂亮就行”。 


导演乔梁


导演乔梁与孔维


      乔梁:拍商业电影其实更难 

      导演乔梁表示《时尚先生》作为首部大银幕作品,对自己有非常大的意义,导演乔梁表示当初自己想努力将电影呈现出一种时尚的感觉,但是最后发现,作为电影最重要的是故事本身,所以电影从开始拍摄就一直不停的修改剧本。作为一名年轻的导演首次拍摄大银幕电影就获得这么大的投资,乔梁感到压力非常的大,自己以前的作品多数是一些艺术影片,对电影本身商业性很少进行考虑,而对于商业片来说都有一套模式,怎样把《时尚先生》拍的和别人不一样,把自己的优势显示出来,这对自己转型商业片导演来说也是最大的难题。

(稿源:电影网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