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皮》最新海报曝光 孙俪自曝情迷周迅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6 18:09:30   来源:   

      15日电影《画皮》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宣传活动主打“爱心牌”,活动取名为“真爱永恒”,当天出席活动的周迅,孙俪,戚玉武,和所有到场的嘉宾、媒体一样,都佩戴上了象征“爱心”与“希望”的绿丝带。 

      其实,早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刚刚发生后,《画皮》剧组的每一位明星就都伸出了援助之手,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瑶淼:在这个活动上,我想应该拿出几分钟时间,再次感受一下《画皮》剧组成员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所做的一些特殊的举动。 

      电影《画皮》自开拍之日起,对于人物角色、造型等都是格外保密,神秘感十足,但随着宣传活动中三款最新海报的曝光,人们心中的疑团也逐渐被拨开。 

      三款最新海报将角色的个性彰显无疑,不修边幅的降魔女侠,透着一股假小子的冲劲,魔法强大的飞天蜥蜴则是满眼冷俊,而周迅所饰演的九霄美狐却透出一种非凡的魅力,这股独特魅力,就连漂亮的孙俪都难以抵挡。 

      孙俪:我看到她就老想笑场,因为她的表情还是蛮性感的,特别迷离,虽然我是个女的,但我看到她就想乐这样子。

孙俪难抵周迅魅力

      其实早在16岁那年,周迅就在银幕处女作《古墓荒斋》中出演过狐仙,多年后再次变身“美狐”,不能不说周迅跟这个角色挺有缘份。 

      周迅:十几年后忽然有个剧本来找我,你要不要演一个修练千年的狐狸精,我说怎么那么怪,一个是小狐狸,一个到现在是那个老狐狸。

(稿源:电影网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