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品县令》展映 主演零片酬力挺国产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7 22:12:08   来源:   

  作为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候选影片,胶片正剧《五品县令》17日在上海进行展映。导演刘桐生,携主演辛明、王思懿与观众见面。辛明现场透露小成本古装正剧的困境,虽然该剧资金捉襟见肘,但凭借深刻的现实意义,仍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五品县令》众主创 

  曾获得过金鸡奖最佳男配角的辛明说,“《五品县令》的投资本来就很少,又是拿胶片拍摄,比较费钱,所以我们几个主演和导演一分钱都没拿,这部片子能拍出来,还能在这里让大家观看,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也要感谢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只有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种小成本的国产片才能有出路。”

    导演刘桐生接着说,“拍摄期间我们曾有1周的戏都作废了,资金那么少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坚持重拍,我觉得影片的质量、能否感动观众,是获得传媒大奖的关键。”虽然戏份很少,但是王思懿让然努力为《五品县令》拉票,“这种低成本的国产电影,能够被制作出来,非常不容易,所以请大家多多支持。”

    该剧借古喻今,以光绪十八年五品知县章炳焘的事迹为蓝本,生动描写了他与恶势力斗争,保护穷苦百姓的故事。《五品县令》更凭借深刻的故事内涵和现实意义,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影片放映后,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辛明显得非常激动,“剧中我饰演的县令非常有嚼头,我刚刚看了影片后,也流了3、4次眼泪,真的是控制不住!”



主演王思懿



男主角辛明

 

(稿源:电影网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