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海瑟薇 麻辣香奈儿特务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8 09:18:35   来源:   

安海瑟薇在《穿着PRADA的恶魔》中穿香奈儿穿上了瘾,她在新片《特务行不行》中,也爱穿香奈儿入镜。剧中她饰演《特务99》,拎香奈儿最新款的东西菱格纹包、配戴香奈儿J12钻表,衣着以经典黑白色系为主,诠释六年代时尚又麻辣的《香奈儿特务》。

《特务行不行》重拍六年代的爆笑电视剧《Agent 99》,为了诠释当时的时尚风情,剧服设计师Deborah Scott以六年代太空装、英式摩登风 (MOD)为主轴,从当时最当红的设计师作品Courreges、Paco Rabanne查找灵感,最后挑了不少香奈儿的经典服饰作为安海瑟薇的戏服,《因为香奈儿超越了时空,而且永远时尚!》

安海瑟薇在剧中的角色虽是个花瓶,但她对衣着打扮很有主见。安海瑟薇说,接拍《穿着PRADA的恶魔》之后,她对时尚流行相当感兴趣,而且练就踩高跟鞋快跑功力,就算穿纯白套装、踩高跟鞋做出高难度武打动作,也不以为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