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男友想脱罪 安海瑟薇变恶魔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9 08:26:33   来源:   

安海瑟薇(右)和前男友本来如胶似漆,如今却被形容得像是「Prada的恶魔」。

    安海瑟薇前男友拉斐罗佛赖瑞因涉嫌诈欺被捕入狱。官司宣判前夕,辩护律师以男方「涉世未深」,全是为了供养需求无度的安海瑟薇才铤而走险为由,请求法官从轻发落。

    拉斐罗佛赖瑞的辩护律师爱德华兹试图将安海瑟薇描述成一个「穿Prada的恶魔」,并写信给承审法官柯特(John Koeltl):「我的当事人既不抽菸也不喝酒,突然间被电影明星和社交名流所包围,顿时迷失在五光色的华丽场合里。不幸的是,我的当事人缺乏维持女友高贵生活方式的资源。更不幸的是,我的当事人恰巧拥有随意动支数万美元的管道,加上花钱缺乏节制,才酿成大错。」全案将于23日宣判。

    爱德华兹的信件属性还原成现实情况则是:拉斐罗佛赖瑞当时搭乘私人专机和游艇带着安海瑟薇各国趴趴走,出席电影首映和时装发表会时,总配戴高档珠宝。拉斐罗佛赖瑞被控谎称与教廷关系良好,向投资人诈欺240万美元。辩护律师表示,如果法官高抬贵手,她的当事人一定返回义大利,从此销声匿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