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海瑟薇 爱在巴黎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8 09:38:38   来源:   


安海瑟薇集性感、典雅、贵气与都会感于一身,呈现多变风情。

被前男友诈骗丑闻给拖累的安海瑟薇,现实生活感情不如意,在广告片获得补偿。由安海瑟薇为兰蔻代言的香水Magnifique,导演就安排了一场动人的邂逅剧情,为广告增添浪漫气氛。

巨星为品牌代言通常仅拍一至两组形象照,然后供全球媒体一整年用到泛滥,但配合度高的安海瑟薇一口气为兰蔻Magnifique香水拍一整组照片,集性感、典雅、贵气与都会感,呈现多变风情。

Magnifique香水是兰蔻的年度巨作,台湾即将在10月上市。红色的奢华瓶身,邀请著名的H5工艺设计团队设计,并由香水大师Olivier Cresp、Jacques Cavalliet联手调制香气,以激情的红色藏红花、印度香附子,结合优雅玫瑰,散发迷人女人味。

Magnifique一字源自于拉丁文,意即做伟大的事,兰蔻认为这瓶香水也代表每一位自信、珍爱生活、懂得享受生活的现代女性。为传达此诉求,导演Peter Lindbergh以塞纳河旁巴黎小皇宫作为拍摄背景,故事描述安海瑟薇参加PARTY,离去前与一名男子眼神交流,恰巧她的香水遗落地上,被男子拾获送回,两人邂逅于夜晚的梦幻巴黎景致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