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亮相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 为北京奥运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08-06-30 13:12:11   来源:   

6月28日,第四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在北京世贸天阶广场隆重开幕,由杨澜、沙桐、涂经纬担纲主持的开幕式晚会上,葛存壮、田华、祝希娟等老艺术家和朱时茂、孙醇、董璇、苏醒等中青年影星歌星欢聚一堂,百余名演艺明星、体育人、电影艺术家、多国驻华使节和文化官员一同为2008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

自今年年初参加了由电影频道(CCTV-6)倾情打造的“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之后,苏醒再次与电影界结缘。此次,他与吉杰、胡东、陈龙及20088组合中的可爱孩子们一起献上一首《少年强》,铿锵有力的曲调加上鼓舞人心的歌词,充分表达了对四川灾后重建的信心及对即将举办的北京奥运的祝福。

据悉,第四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晚会将于7月2日晚黄金时段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