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否认妹妹将进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1 09:45:07   来源:   

昨日一则“李湘亲妹妹将进军娱乐圈”的消息,再度成为娱乐圈打假对象,李湘通过助理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以“这是连影儿都没有的假新闻”来回应此事。


李湘一家。


李湘的妹妹李玲。


东北新闻网7月1日报道 昨日(6月30日)有媒体报道,著名节目主持人李湘同胞妹妹李玲,目前也对娱乐圈跃跃欲试。记者了解到,李湘妹妹李玲比李湘小一岁,但个头比李湘要高三厘米,上下班时间在中国银行湖南分行门口常看到一个开宝马车的和李湘长相极其相似的高挑美女便是李玲。也许是厌倦了在银行枯燥而单调的工作,也许是看到姐姐即将投资一部又一部电影“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商机,李玲将在一部以“青春励志”为主题的电影《努力》里饰演女一号。

昨日一则“李湘亲妹妹将进军娱乐圈”的消息,再度成为娱乐圈打假对象,李湘通过助理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以“这是连影儿都没有的假新闻”来回应此事。

昨日,当记者把此报道内容转述给李湘的助理时,其助理表示李湘对此消息已经有所耳闻,第一反应就是哭笑不得:“假新闻得有个限度吧?这件事真是连影儿都没有。”对于制造此假新闻的“罪魁祸首”,李湘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熟知娱乐新闻的人从报道中不难看出,常以李湘之名炒作的所谓“80后作家张一一”嫌疑最大。李湘方面表示,如果查清事实,一定会通过合理合法的手段对此事调查到底:“这简直太无聊了!”

李湘否认:“不当明星也能开宝马”

之前李湘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她的妹妹在银行工作,在某次娱乐新闻揭秘其生活中是个开宝马的“奢侈女人”时,李湘曾公开表示,自己的妹妹不是娱乐明星,但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开上了宝马车,以此证明女孩子不一定非得通过当明星才能过上豪华生活。至于李湘的妹妹现在究竟做何工作,李湘的助理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并不重要,总之李湘说了她妹妹肯定不会进入娱乐圈,因为李玲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得很好,就不劳好事者费心了。”


(本文来源:东北新闻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