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自由创作音乐组合总决赛沈阳火爆上演 陶喆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6 12:07:29   来源:   

  万众期待的"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先锋自由创作音乐组合东北区总决赛"于7月13日晚在"辽宁大剧院"冰酷上演,当晚来自东北地区,辽、吉、黑三大赛区的11支冰力乐队将会聚一堂,带着他们对音乐梦想的执着追求,向总决赛冠军发起最后的进攻。

  今年的冰力先锋与队大赛如期在东北地区炫酷登场,相较以往,今年更具规模,参加人数和乐队是历年之最。活动报名的路演子4月起在各大城市相继展开,受到大学生们的普遍欢迎和关注,活动场面火爆。

  康师傅不但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价值9999元的SONY液晶电视和家庭影院的现场冠军大奖,现场星云观众也将有机会获得IPOD MP3等奖品。绚丽的舞台效果、年轻时尚的选手组合、令人沉醉的音乐,以及嘉宾的现场演绎,意在为观众们打造一场令人眩目的视听盛宴。

  康师傅冰红茶力邀陶喆担任新一季代言及"康师傅冰红茶乐坛新势力,冰力先锋自由创作音乐组合选拔赛东北区总决赛"担当评委和演出嘉宾,目的在于让更多人在陶喆酷原创音乐的影响下,懂得用音乐去诠释对生活的感悟。陶喆表示能参加与康师傅冰红茶年代言并参与"康师傅冰红茶乐坛新势力,冰力先锋自由创作音乐组合选拔赛东北区总决赛"活动,感受年轻一族对音乐新的诠释,十分期盼。为了保证总决赛的专业性和公正性,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音乐界的重量级人物担任本次总决赛的评委。

  康师傅冰红茶演绎狂野之夜

  "康师傅冰红茶乐坛新势力,冰力先锋自由创作音乐组合选拔赛东北区总决赛"是由康师傅(沈阳)饮品有限公司主办的校园乐队大赛,旨在发掘和培养校园原创音乐人才,促进校园原创音乐的发展,并为广大青年音乐才俊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正如带给大家无比畅快的康师傅冰红茶一样,冰力先锋乐队同样以其新鲜的音乐元素以及激情投入的演绎,带给大家如饮冰茶般的舒畅。

  冰茶目前是国内茶饮料市场最大的品类,自1999年7月康师傅冰红茶上市以来,凭借其冰酷时尚的品牌形象,立即成为市场宠儿,市场份额节节攀升,自2001年至今一直占据着东北冰茶时尚、活力、冰酷的产品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目前,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先锋乐队大赛已经成为国内最大规模、最具权威性的校园乐队大赛,在广大年轻人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影响力,同时也极大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品牌注入了强劲的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