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娜拉再次捐赠爱心 发布新单曲《我们》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8 09:49:58   来源:   


张娜拉


张娜拉送上单曲

[page_break]


中华慈善基金会代表发言


捐赠仪式

   7月17日,韩国艺人张娜拉再次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儿童服装,并对媒体发布了为灾区儿童创作的最新单曲《我们》。这也是张娜拉在暂别中国前出席的最后一个活动,她表示虽然没能再去灾区探望小朋友们,但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她的心意。

  四川地震发生以后,张娜拉曾与中华慈善总会一起前往四川灾区慰问灾民。回来后,张娜拉依然心系灾区人民,录制了新单曲《我们》送给他们,并决定再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儿童服装,“在四川看到当地的小孩子的情况,心里很难过。很高兴能为他们做一点事,希望他们听到这首歌会感到鼓舞。”据了解,这次捐赠物资所涉及的费用将在张娜拉的代言费中扣除。

  张娜拉这几年一直在中国发展,随后的工作重心则会再次回归韩国,拍摄最新电影《55size》,当天也是她暂别中国前最后出席的活动,她表示虽然会暂时离开中国,但心里依然会惦记着这里,并说到,虽然未能再次去灾区探望小朋友们,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她的心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