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版《红楼梦》倒计时 胡玫看中文章演宝玉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8 13:33:25   来源:   

 近日,电影版《红楼梦》的导演胡玫正忙于新剧《望族》的后期制作。她透露电影版尚在筹划之中,自己选角环节不再会像之前那样执着,将会尊重市场。

  据悉,由于制片方等诸多原因,电影版《红楼梦》尚未进入拍摄阶段。考虑到市场因素,电影版不排除启用明星的可能。胡玫对于剧中部分主要演员的选择已有了自己的主张:“文章是宝玉的候选人选之一。”

  在《望族》中,文章饰演男二号,对于文章的表现,胡玫赞不绝口:“他非常聪明、有才华,每场戏都不放过,尽力发挥自己的特长。”拍戏期间正值文章妻子马伊俐怀孕之际,但他也只请过两次假回家探望,十分敬业。

  关于近期电视剧《红楼梦》的诸多报道,胡玫表示电视制片方有他们的全盘考虑,自己不便多说,而自己导演的《红楼梦》在服装造型上不但会征求造型师的意见,同时也会尊重原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