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甜甜男友吻小贝右脚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9 08:18:39   来源:   

整个ESPY颁奖现场,最抢眼的并不是拿奖的体育明星们,而是身兼现场主持兼表演嘉宾的歌手、布兰妮的前男友贾斯汀

网易体育7月19日消息:

7月17日,美国ESPN体育电视网主办的“2008 ESPY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颁奖礼会在洛杉矶进行,虽然这是一场体育方面的盛宴,贝克汉姆、加内特等球员都盛装出席了本次颁奖礼会,但是一众娱乐明星更是惹眼,这其中就包括小甜甜布兰妮的前男友贾斯汀。


小甜甜前男友贾斯汀竟然弯腰亲吻贝克汉姆右脚,旁边的维多利亚忍不住掩嘴大笑。

《歌舞青春》里的男星查克·艾福隆、男星塞缪尔·杰克逊、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24》男星基弗·萨瑟兰等人都纷纷亮相,而正在美国为《木乃伊3》做宣传的李连杰也现身颁奖现场出任颁奖嘉宾。

引人关注的是获得了“足球大联盟最佳运动员奖”的贝克汉姆夫妇也一道前来,这对夫妻在摄像机面前摆出各种POSE,贝克汉姆身穿深色的西服,而维多利亚穿着一身淡黄色衣服,并以英国明星奥黛丽-赫本式的发型和墨镜亮相。

当然,全场最抢眼的还是小甜甜的前男友贾斯汀,作为现场主持兼表演嘉宾的歌手贾斯汀开场时被两个美女抬着进场,显得十分得意,随后又拿着凯尔特人的球星木偶开涮。当面对贝克汉姆时,贾斯汀也不望耍笑一把,当贝克汉姆坐在场下时,贾斯汀竟然弯下腰亲了一下贝克汉姆的右脚,并说道:“这只2.5亿美元的脚是什么味道呢?”(在美国大联盟的5年,贝克汉姆可以得到2.5亿美元的报酬)

此后,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洛杉矶火花队的新秀球员帕克还和贝克汉姆一起合影,帕克表示:“我真的很兴奋,我很高兴遇到他,我爱他。”

此外,罗纳尔多虽然被提名为最佳男运动员,但是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奖项,而老虎伍兹却获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一位相关人士表示罗纳尔多一直很沙发上,和不少的女孩在调情,他说:“他看起来很很高兴,因为踝关节的原因,他一直在休息,并和不少的女孩在喝鸡尾酒。”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易佳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