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路捞讲述小贝和他的幸运天使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8 10:27:14   来源:央广网   

  小贝以他迷人的微笑征服了万千少女的心,他不仅在足球事业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而且也收获了幸福美满的家庭。“公主小七”的出世无疑让小贝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女儿控,但是小贝可不单单有这么一个小天使,他的幸运天使另有其人。一路捞导航网报道说,贝克汉姆近日发表了一段话,“言语无法描述这个年轻姑娘这些年所完成的惊人成就。她一直在和医生的判决对抗,同时还为那些身患绝症的孩子们募集了数百万英镑的善款。对我来说,见到一个如此勇敢、如此热心帮助他人的姑娘无疑是一种激励。”这是贝克汉姆在他的朋友基尔斯蒂-霍华德去世之后发表的一段话,在这段话的背后则隐藏着一个价值千金的进球和一段感人的励志故事。

  基尔斯蒂在4岁时被诊断出一种非常罕见的疾病:心脏逆位,从而导致了内部器官的错位。这样的重病甚至无法通过手术治疗,只能通过特殊的照顾措施维持生命,包括持续的氧气供应。她是全英国唯一患有这种疾病的人,也是全世界第二个。当时医生说她只能活6个星期,但拥有顽强生命力的基尔斯蒂一次次推迟了医生下达的死亡判决,坚强地生活了16年。她的笑容如此温暖,富有感染力,看到之后仿佛觉得整个世界都温柔起来。获得勇气儿童奖、不列颠之骄奖的基尔斯蒂,根本就不像一个受到致命病痛折磨的人,而是十分乐观向上。

  2001年10月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主场迎战希腊,作为“福星”的小基尔斯蒂带着她那重达20公斤的氧气瓶和贝克汉姆一起登场。都说足球是勇敢者的游戏,此刻著名评论员约翰-莫特森却动情地说道:“她是场上最勇敢的人。”而贝克汉姆也成为了那场比赛中的勇者,在英格兰队93分钟仍然1-2落后的情况下,小贝标志性的圆月弯刀将悬崖边上的三狮军团拉了回来。小贝赛后将这个价值千金的进球献给“小甜心”基尔斯蒂,并表示英格兰队是为她赢下了出线权。

  贝克汉姆夫妇一直热心支持基尔斯蒂,他们在采访时称赞这个小女孩的勇敢,并且参加她的基金会组织的活动。基尔斯蒂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惊人的能量,她不辞辛劳地募集资金,为曼彻斯特的一家儿童医院募集到了超过750万英镑的善款。在2002年的英联邦运动会开幕式上,小贝亲吻了基尔斯蒂的脸颊,并且将她带到伊丽莎白女王面前。重病缠身的情况下,基尔斯蒂还在大学里主修儿童保育,并且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她在慈善工作方面令人赞叹,为更多遭遇病痛折磨的孩子们筹得了必要的资金。

  这位勇敢而杰出的女孩赢得了一大批名人的仰慕和敬佩,著名演员安东尼-科顿将基尔斯蒂称为“曼联最珍贵的女儿”,《加冕街》的主演麦克阿尔平则说:“她的故事实在太激励人心了,任何一个见到她的人都会爱上她。”基尔斯蒂筹集资金的主要捐助对象是名为“弗朗西斯之家”的临终安养院,这是一家由戴安娜王妃在1991年创立的慈善机构。弗朗西斯之家的首席执行官说:“我们曾经多年来受到资金问题困扰,但基尔斯蒂改变了这一切。她给了我们安全的环境,让我们能够提升自己的服务。成百上千的孩子和年轻人们都要感谢基尔斯蒂的伟大工作,是她让我们家喻户晓。”

  虽然病痛让基尔斯蒂不再美丽,但她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迷人的笑容,就在上个月,基尔斯蒂年满20岁。在一场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的派对上,基尔斯蒂盛装出席庆祝自己的生日。派对上的她已经没有了天使般的面庞,但却始终挂着乐观的微笑。不过屡次击退死神的她还是败下阵来,一次肾脏感染和随之而来的心脏病夺走了她的生命。贝克汉姆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两人的合影和一段长文,表达沉痛的悼念之情。众多英国明星和主持人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基尔斯蒂的哀思。

  对基尔斯蒂来说,她的生命可能随时会戛然而止,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明天是否还能睁着眼睛看到升起的太阳,但她的每一张照片都笑得像天使一样甜美。无时不刻陪伴着她的输氧管和氧气瓶并没有扼杀她对生命的热爱,她的笑容总是散发着圣洁的光芒。这位当年贝克汉姆的“幸运星”绚烂的一生虽然短暂,但她坚强乐观的笑容和震撼人心的故事,却激励了无数的英国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