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贝爱上辣妹皆因美腿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09:42:15   来源:   

网易体育10月9日报道:

与辣妹组合主场维多利亚结婚后,“万人迷”贝克汉姆的私生活更加引人瞩目。虽然已经远欧洲足球赛场,但身在美国的贝克汉姆依然是英国媒体(尤其是娱乐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近日小贝接受《OK!》杂志采访,透露了他如何应对时刻生活在聚光灯重压从而保持婚姻幸福。


维多利亚向小贝展示美腿

 “说实话,我和维多利亚确实感受到了很大压力!”诚恳的小贝毫不掩饰作为明星夫妻的弊端,“但我们的孩子助我们缓解了所有压力。我和她(辣妹)在工作中总要面对巨大的压力,但当回到家看见孩子们甜美的笑容,一切烦恼都没了。”小贝坦言,从他与维多利亚第一次接触开始,便无时无刻不承受着压力。“我们夫妇身上的压力很大,从我们开始交往就是这样,这么多年我们都习惯了。在互相照顾和体谅方面,我们有独特的一套。”

那么到底是什么东西帮助小贝缓解压力呢?答案竟然是“维多利亚的美腿”!上个月出席贝克汉姆签名香水签售仪式时,小贝就被《世界新闻报》讥讽难抵辣妹性感双腿的诱惑。贝克汉姆如今更是爆料他爱上辣妹皆因后者性感的双腿!“当我第一次见到她是,她还是辣妹组合的一员,经常穿着超短裙。人们经常互相问,你最喜欢哪个。”贝克汉姆直言不讳,“短发,拥有一双美腿那个!这就是我的答案,她的双腿简直太完美了!”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