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为刘翔制作冰淇淋月饼 拍得善款16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9 16:51:51   来源:   

范冰冰与胡一虎

    7月18日晚,某全球顶级冰淇淋品牌在北京索菲特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新品推广暨慈善拍卖活动,此次盛会邀请了众多影视界明星出席。以奥运为立意,每位明星分别创意一枚冰淇淋月饼,表达对奥运健儿的祝福,而拍卖所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希望小学的建设。

    当晚,女星范冰冰压轴登场,着一身紫色露背晚装,高贵摩登,成为整个会场的焦点。

    范冰冰此次设计的冰淇淋月饼是特意为奥运健儿刘翔所做。范冰冰表示,刘翔的名字里有个“翔”,所以在这个冰淇淋月饼原有的基础上加了一对翅膀,希望这个跑得最快的天使,在今年北京奥运会上能再次夺冠,也祝福所有正在为奥运正在忙碌的人们。

    当晚,范冰冰所设计的这款月饼,作为本次活动三款被拍卖的月饼之一,前两款月饼分别以五万,六万的价格拍出。范冰冰的登场,和连珠的妙语美词,让场内气氛一度爆棚,最后以十六万的价格拍出。范冰冰表示,善款是用于希望小学的建设,有孩子就有希望,感谢大家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