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宇中音乐厅里上演激情歌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1 10:57:02   来源:   

 大马一哥林宇中已在7月10日发行了个人的第三张全创作和全制作专辑《干物世界》,新专辑刚刚发行不久就有音像专卖店发生专辑断货现象,在同期发片的歌手中,唱片销量也列居前矛,足以见得林宇中的这张专辑备受众人喜爱,专辑主打歌《干物女》在电台的榜单成绩也是居高不下,更成为DJ的热播歌曲,网上视听的点击率更是居高不下。专辑中另一首代表作《改嫁》也好评如潮,有业内资深人士拿此歌与周杰伦的《东风破》及《青花瓷》相比较,几首歌曲同样把中国风运用的很巧妙,且具美感.近日,在北京举办的林宇中歌友会也吸引来他的大批粉丝到场助威。


林宇中深情演唱

  当日,激情夏日林宇中歌友会在国图音乐厅举行,这也是主办方特意为林宇中的最新专辑《干物世界》宣传造势而举办的此次活动,歌友会也吸引来众多林宇中的粉丝,一些铁杆粉丝在现场拉起各种宣传横幅好不热闹。一开场林宇中一曲专辑主打歌《干物女》就赢来台下歌迷的热烈掌声,掀起第一轮高潮。随后又演唱了专辑中的《远远》、《改嫁》、《瓶盖》等歌曲,专辑中的《抢玫瑰》是和林俊杰一起合唱的,但由于林俊杰正在美国做自己专辑的后期而不能到现场,林宇中即兴和歌迷合唱了这首歌,两个人的配合十分默契,台下的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歌迷更是自发踊跃纷纷上去送玫瑰花,台上顷刻变成了玫瑰花房。

[page_break]


歌友会现场

  同门师妹胡灵作为此次歌会的嘉宾也到场助兴,除了行为世兄林宇中的专辑能够大卖,还献上了两首歌曲《不爱拉倒》、《和你在一起》,在《精舞门》中十分抢眼的新晋团体、林宇中的师弟功夫派也作为嘉宾友情上演了他们的新歌《逆转》,他们边唱边跳,用现在最流行的武功和舞蹈结合在一起让台下的观众惊讶不已,现场高潮不断。


劲歌热舞

  歌友会一结束,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现场的歌迷,一位戴眼镜的小姑娘激动地说:一直很喜欢林宇中,他低调不张扬,现场听他的音乐是最享受的事情,林宇中是个艺术家。


众艺人捧场

  当记者在采访间转达歌迷的赞誉时,林宇中直呼“不敢当”,但谢谢歌迷的厚爱。据悉,近日林宇中会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等地进行新专辑《干物世界》的宣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