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短信捐赠初显成绩 爱心大使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9 14:11:26   来源:   


范冰冰

   范冰冰担任中国抚贫基金会爱心大使,并以其名字命名建立了爱心基金,全力推广全新的个人捐款模式——“短信捐”日前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通过连日来的宣传与推进,“范冰冰基金会”已经有了一定数量的累计捐赠金额,该捐赠款项全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所有并全部投放使用在慈善爱心活动当中。

  该捐赠方式分为:按月捐和次捐两种

  1. 按月捐:可选择的金额为5元、10元、15元:即用户订阅月捐业务,每月自动捐款,比如用户编辑“910范冰冰”发送到10699999,即加入“爱心家园”,则她每月捐赠的10元费用就将注入范冰冰的“范冰冰爱心基金”,“910”可改为“95、915”,分别代表月捐5元或15元。

  2. 按次捐:可选择的金额为1元、2元、5元;如明星范冰冰约定其基金名称为“范冰冰爱心基金”。之后范冰冰的粉丝即可编辑短信“1范冰冰”发送到10699999。即为范冰冰的“范冰冰爱心基金”捐款1元,“1”可改为“2、5”,分别代表捐款2元或5元。

  该“短信捐”的捐款方式方便快捷,且在捐款额度上也可人性化的自由选择。而这种模式也是专门为名人、明星开辟的绿色通道,是希望通过他(她)们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的活动当中,为慈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范冰冰为该“短信捐”活动拍摄的公益宣传片已经在各大门户网站,山东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等地相继播出,随后该公益宣传片将会于央视及其他频道陆续播出。

  范冰冰表示,目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短信捐”活动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绩,这和全社会大家的一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接下来她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来关心此次的短信捐赠活动,积极的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