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跃利客串《命中注定我爱你》 继续做剧组“福将”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0 14:25:04   来源:   

 

《命中注定我爱你》剧照

《命中注定我爱你》剧照

   日前,台湾热播的青春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已经接近尾声,当初在选择陶艺大师中山龙的扮演者时,曾遇到不小的波折,最终由海峡两岸观众所熟悉的内地著名演员岳跃利出演了这个角色。
    在《命中》拍摄内地部分的剧集时,为了寻找出演陶艺大师中山龙的扮演者,剧组方面颇费了一番波折。要让台湾地区的观众熟悉,又要是来自内地的演员。这时候岳跃利老师进入了导演的视野。曾出演过多部琼瑶剧集的岳跃利,深受海峡两岸观众的喜爱。因此还产生了不少误会。说道这个岳跃利略显无奈:“曾经就有台湾演员问我‘台北家住哪里啊?好像好久没有回去了?’其实我只因为电视剧的宣传去过台湾,但只停留了一个月时间而已。”岳跃利正式开始戏剧拍摄时,是签约湖南电视台,从琼瑶剧《青青河边草》、《婉君》再到《百万新娘》、《悠悠寸草心》,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也想当然的认为岳跃利是来自台湾的演员。
    《命中》中岳跃利虽然只是客串出演,但是他对角色的用心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和导演的称赞。目前由岳跃利保剑锋出演的剧集《大珍珠》正在各地播出,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岳跃利参与出演的剧集都取得了历年的播出收视冠军,也因此他成了圈里公认的“剧组福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