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奕误会小田切让摆架子 拍戏连扇对方耳光四次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1 14:06:27   来源:   

黄奕昨天(30日)与黄秋生及贾樟柯出席骄阳电影《荡寇》记者会,她透露在片中会跟黄秋生及小田切让发生三角恋,而在巴西拍外景时,即使有空闲也不敢独自外出:“当地治安很差,如果秋生和小田切不在的时候,我也不敢外出。小田切的司机曾被用枪指着头打劫,幸好交出所有钱后,那些人没有伤害他。”


黄奕当初以为小田切让摆架

  谈到早前拍摄一场掌掴小田切的戏份时,黄奕内疚不已:“他叫我用力打下去,就这样打了四遍,非常不好意思!不过小田切却跟我说没关系,因为他说相比早前被人用棍子打的戏,掌掴已经是小事!”黄奕直言起初见到小田切时,觉得对方摆架子,总不跟人说话,又拒绝与大队外出晚膳,后来才知对方因为生病,加上言语不通,才这样冷漠。

  另外,骄阳电影总裁徐小明透露,《荡》片的演员及导演将出席威尼斯电影节,还会在当地举行大型派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