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摩根·弗里曼车祸后传婚变 与相守24年妻子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8 10:20:29   来源:   


摩根·弗里曼与妻子


腾讯娱乐讯,对出演了《暗夜骑士》(Dark Knight)的老牌黑人明星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而言,生活的戏剧性比起影片有过之而无不及。


8月3日晚,弗里曼在密西西比住家附近发生车祸,左臂和肘部骨折,肩部受轻伤。时隔几日,他的生意伙伴、律师比尔·拉基特(Bill Luckett)曝料称,摩根与相守24年的妻子、服装师米娜·柯利-李(Myrna Colley-Lee)已经分道扬镳。拉基特告诉《走近好莱坞》,弗里曼夫妇“正在办理离婚”,并补充说,“从法律和事实角度说,他们早在2007年12月就分居了。”弗里曼和米娜最初相识于1976年,那时他们同在外百老汇工作。摩根共有4个孩子,分别来自以前两段不同的婚姻和感情。


本周一,弗里曼的发言人称,手术后他的一切状况良好,有望在未来几天出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