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撞”破恋情 摩根费里曼婚姻玩完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9 13:52:34   来源:   


摩根费里曼(右)与妻子麦娜的婚姻不保。

黑人资深男星摩根费里曼逃得过死神召唤,躲不掉婚变风暴。他与结婚24年的妻子麦娜确定情尽缘了,提出离婚申请,而他发生车祸时在他车上的女子黛玛瑞丝梅耶盛传是导致婚变的第三者。
早在摩根费里曼车祸之前,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报”已揭露他与黛玛瑞丝梅耶的暧昧关系,直指黛玛瑞丝梅耶不仅是他妻子麦娜的好友,更早就近水楼台先得月,和他发生不伦恋。

摩根在演艺圈向来德高望重,在观众心目中更形象正派,若是出轨消息一曝光,恐对他的事业有负面影响,加上麦娜与他毕竟是超过20年的夫妻,很难一下子说分就分,因此摩根就算和麦娜感情已有裂痕,仍没考虑要离婚,这几个月还在试图挽回妻子的心。

可惜一场车祸使得摩根费里曼和黛玛瑞丝梅耶依旧有来往的情况为众所周知,任凭摩根再怎么表示,指黛玛瑞丝只是“一个好朋友”,太座麦娜已不想再自我欺骗,痛下决心要和摩根离婚。

据“今日美国报”报导,与摩根合伙开餐厅的老友比尔透露他和麦娜已提出离婚申请,却强调两人早在车祸之前已经决定要离异,尝试想帮摩根搭载情人发生车祸的出轨事件“消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