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国奥队:不要把主场当成包袱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0 20:34:36   来源:   

    今天的女子射箭团体决赛,中国队依然遭遇韩国的“梦之队”,依然是被韩国队射落。

    上届奥运会我们与韩国队只有一环之差。赛前很多媒体和观众都希望中国队这次能占主场之利,战胜韩国队,改变“千年老二”的形象。但我个人认为,论实力,韩国队还是比我们强。如果利用好这届主场作战的机会,鼓舞斗志,并不是没有可能战胜韩国队。从比赛过程看,她们并没有借主场之利出色发挥,反而成就了对手6连冠的梦想。

    纵观这2天的比赛,夺金呼声较高的杜丽、谭宗亮,似乎都把主场变成了包袱,没有赛出好的成绩。反而比较低调出征的庞伟和小将郭文珺,心态平稳,发挥出色,一举夺金。

    今天中国国奥队对比利时队的男足比赛,在开场前5分钟还是颇有章法,当比利时队先入一球之后,没有出现预先计划的结果之后,在主场6万观众的助威声中变得不会踢了。三板斧过后似乎体力和精力都有所下降心态变得越发着急,似乎总想一招致命,长传冲吊的打法让国奥队很难有所建树,对于中国国奥队而言千万不要丧失了百年一遇的、在奥运会上赢一场球的绝佳机会。但愿教练组能够调整好战术,打好今晚的比赛。(山野樵夫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