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春晚竞标 锁定奥赛金主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2 09:04:04   来源:   

央视在动用全台力量转播奥赛的同时,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也开端悄悄筹备。据东方早报报导,明年春晚总导演的竞标任务已经展开,11日开端呈交竞标书。在参与竞标的导演中,郎昆的名字格外醒目,他曾于2005、2006年连续两年担任春晚总导演,此外还有夏岛、芙英、王炳森、王宪生等春晚“熟客”。知情人士透露,参与总导演竞标的“选手”都将为奥赛会获得金牌的选手设有一席之地。

据报导,在今年竞标导演的名单中,曾经在2005年和2006年挂帅过春晚总导演一职的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再次成为候选人。与郎昆进行PK的都是央视文艺中心的导演,其中包含夏岛、芙英、王炳森、王宪生等人。

报导指出,在这次公开的竞标名单中,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从事过春晚导演的任务,除郎昆外,王宪生曾是2001年春晚运行总导演,夏岛、芙英曾担任春晚的歌舞导演,王炳森则担任过春晚的副总导演。而郎昆除了在2006年春晚中维持了语言类节目一贯的高水准外,还推出《吉祥三宝》这首大热全国的歌曲,因此被看成2009年春晚总导演最有力的竞争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