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皮特工作家庭两头忙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2 14:38:40   来源: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上月喜获龙凤宝宝。但近年来皮特忙着拍片、养孩子 、照顾朱莉,脸上满是皱纹,还白了胡子。日前,他被目击独自外出吃龙虾大餐喘口气。


皮特抱着宝贝女儿夏萝。(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8月12日报道 “小布”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上月喜获龙凤宝宝——诺克斯和薇薇安,家里小孩一下增到6个,但爱孩子的小布,这几年忙着拍片、养孩子 、照顾朱莉,搞得皱纹满脸,连胡子也白了。日前他终于受不了,抛下他们母子当“落跑奶爸” ,独自外出吃龙虾大餐喘口气。

44岁的小布3年前与珍妮佛安妮斯顿离婚,并与朱莉交往,随即当了现成老爸,帮忙照顾她的养子养女,后来生了亲骨肉夏萝,但容貌一天比一天老,现在又多了两个小宝贝,看来头发胡子要全白了。

皮特没料到照顾小孩这么辛苦,上周终于到达极限,独自外出透气。一个人上法国餐厅享用鱼子酱,龙虾等顶级美食,还喝了几杯美酒。目击者称,他很珍惜,也很享受独处的时光,待到半夜才离开。朱莉今年怀孕期间,他也曾单独飞到意大利看“电台司令”演唱会,并和乔治克鲁尼等哥儿们度假。

他家龙凤胎的处女照以1亿元的价码卖给杂志,一家子集合拍全家福,7岁的梅铎斯,4岁派斯汀,3岁莎哈拉和2岁夏萝都抢着抱小娃娃,看来和乐融融,但皮特却形容家里像“杜鹃窝” 。但美国媒体报导,朱莉似乎觉得小孩还不够多,计划再领养,目标可能是中国川震孤儿或非洲小孩。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