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批陈百祥废话多 赞刘璇专业显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2 14:47:38   来源:   

 无线及亚视连日直播奥运,但观众似乎不太满意,其中香港广管局先后接获42宗投诉,主要指无线开幕式加插太多广告,以及节目主持表现欠理想。讨论区有网民嫌阿叻废话连篇,指他经常提及自己踢球及跑马的威风史,普通话及英语亦欠佳。


陈百祥阿叻(右二)自认有收视保证,不受网友批评而影响心情

网易娱乐8月12日讯 无线及亚视连日直播奥运,但观众似乎不太满意,其中香港广管局先后接获42宗投诉,主要指无线开幕式加插太多广告,以及节目主持表现欠理想;其中有8名观众点名批评陈百祥(阿叻)及李思雅。而讨论区亦有网民嫌阿叻废话连篇,指他经常提及自己踢球及跑马的威风史,普通话及英语亦欠佳。

而就前晚(8月10日)所见,阿叻在直播中美篮球赛时,便说:“没了姚明,就好像明星足球队没了我那样,整队散了!”令其他拍档搭不上嘴。至于李克勤被指前晚采访姚明时表现欠积极,白白浪费大好机会;方力申昨日则误将欧铠淳破200米自由泳香港纪录,错讲成破世界纪录。

对于批评,阿叻昨日笑道:“叫那些网民回家啦!我一向我行我素,以娱乐为先,总之意见接受,一切照旧啦!”

至于亚视,亦有观众认为谷德昭表现欠佳,当运动员在开幕式进场时,他只着眼于运动员的衣着:“这个都很有度假Feel!”而在前日的跳水环节中,亚视有主持先后两次将吴敏霞误说成伏明霞。

不过,仍有网友力赞刘璇做主持专业兼有大师姐风范,只要她一挥手,运动员必会趋前与她做访问;至于亚视徐嘉诺的专业评论亦获网民夸好。

虽然惹来多宗投诉,但无线直播开幕式收视最高有42点,平均亦有34点。昨晚阿叻出席庆祝活动时,继续其一贯自夸作风,扬言自己是收视保证:“没人可以打击到我的自信。”他更直认没做功课:“是有提供一大叠数据,但我一页都没看过!”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