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见证奥赛开幕 琦琦:梦寐以求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3 09:02:39   来源:   


OMEGA大使任贤齐(左起)、琦琦与任达华在北京合影留念。

运动场上要定胜负,精准的计时绝对重要。荣膺奥赛会指定计时已长达76年的欧米茄,这次特别在距离“鸟巢”与“水立方”两大场馆仅咫尺之遥处,打造了恢宏的欧米茄会馆,并邀请欧米茄名人大使琦琦、任达华与任贤齐同赴北京,共襄奥赛盛举。

3位大使都仍为北京奥赛璀璨夺目的开幕典礼陶醉。琦琦表示,“能够观看奥赛会开幕式是我梦寐以求的心愿,闪烁着星光的奥赛五环在场地中央缓缓升起那一刻,最令我感动,会永远铭记。”3人并将在北京奥赛期间,用自己独有的审美视角,藉着相机纪录下光辉时刻与精彩瞬间,这些照片过几天也将在欧米茄会馆展出。

欧米茄全球总裁史帝芬尔奎 (Stephen Urquhart)与3位名人相见欢。史帝芬尔奎强调,享誉全球的名人大使早已超出了明星代言人的概念,他们已经成为欧米茄的一部分。

有趣的是,现场有媒体好奇在史帝芬尔奎的眼中,“任达华和任贤齐是否与乔治克隆尼一样魅力超凡?”史帝芬尔奎不慌不忙妙答:“对于欧米茄来说,名人大使更需要的是拥有一颗美丽的心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