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奕《荡寇》入围多伦多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4 09:33:01   来源:   

奥运盛会,举世瞩目。当下,奥运赛事进行的如火如荼,中国也在金牌榜上稳居首位。这是全中国人民都密切关注并为之骄傲的百年盛会,从百忙之中抽身腾出时间来为奥运加油的演员也比比皆是。


就在昨晚,于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进行的男子佩剑个人赛决赛中,10号种子中国选手仲满以15-9战胜法国选手尼古拉-洛佩,夺得金牌。这是本届奥运会中我国获得的第十二枚金牌。坐在电视机前为此傲人成绩感到兴奋的演员黄奕也同时获得“一枚”喜讯——由她主演的电影《荡寇》继入围威尼斯国际影展后,再入选多伦多国家影展。


记者就此采访到黄奕时她说:“在奥运之际,中国夺金的时刻再获得这样的好消息,感觉像双喜临门一样,自己非常非常的高兴。前一分钟还对着电视机拍手叫好,下一分钟就又对着电话笑起来了。真的是很巧合,也很开心。”


同时,黄奕也表示,身为女主角的自己当然是感到非常荣幸,她认为入围国际影展是项肯定,也非常感谢导演给她机会拍这个戏。据了解,这部影片的拍摄非常艰难,因为生活习惯差异、语言差异等问题,使得黄奕一度感到非常大的压力。但是由于自己饰演的角色个性鲜明突出,并要巧妙的在两个男人之间周旋,让黄奕认为这对自己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