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章拍戏忙与乐 人在他乡不孤单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5 11:18:36   来源:   

文章、林心如因戏成好友

日前,正在台湾省拍戏的演员文章,虽然人在异乡,却不会因此而感到孤单,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让文章与林心如,以及剧中的其他演员成为好朋友。
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至今日已经赴台拍摄半月之久,因为之前拍摄大连部分的两个月相处,让文章与林心如、柯叔元以及剧组合作过的演员成为好朋友。台湾演员林心如、柯叔元更是尽到地主之谊,在拍戏之余会带文章品尝本省各种特色小吃,令文章对台湾小吃称赞不绝。因为档期等问题,文章不得不在八月中下旬杀青,为了不耽误之后的工作,文章每天需要15、6个小时的超时拍摄,虽然超负荷地赶拍让文章疲惫不已,但是因为剧组朋友们的陪伴与相互照顾,使此次的台湾之行倍感温暖与快乐。
据悉,文章《爱在日月潭》的戏份将在本月21日杀青,22日由台北桃园机场返回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