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替梁洛施出演《咏春》 阿娇复出当打女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9 10:39:43   来源:   

阿娇执梁洛施二摊,将伙拍霆锋担演新戏《咏春》

    钟欣桐(阿娇)自淫照事件后一直深居简出,早前才现身浙江为篮球赛主持开球礼。英皇现正密锣紧鼓为阿娇铺路复出,据知英皇将开拍电影《咏春》,属意由阿娇和谢霆锋担任男女主角,女主角原本是梁洛施,可惜她和英皇反面对簿公堂,现由阿娇顶上。

    自从年初淫照事件爆发后,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一直深简居出,但近日英皇已计划为她铺路复出。继早前她到浙江为“2008FIBA钻石杯洲际女子篮球赛”主持开球礼及担任嘉宾外,阿娇有份演出的电影《梅兰芳》,原先被删掉的5分钟戏份,又“死而复生”。

[page_break]

新剧下周亚视播

    而阿娇担正的剧集《浣花洗剑录》将于下周一在亚视播映,渐见她复出的先兆。

    据知英皇将投资开拍电影《咏春》,由陈木胜执导,男女主角已铁定由谢霆锋和阿娇担任,原来女主角本属意是梁洛施(Isabella),可惜有指她获绯闻男友李泽楷撑腰,和英皇反面对簿公堂,英皇便安排阿娇执二摊顶上,顺道为其复出作准备。

    近来影圈吹起一片咏春热潮,除了英皇这套《咏春》外,王家卫和黄百鸣分别开拍以一代咏春宗师叶问为题材的电影,王家卫的戏名为《一代宗师》;黄百鸣开拍的则是《一代宗师.叶问》,两人因戏名相似而闹翻,最后王家卫戏名保持不变,黄百鸣就改为《叶问》才平息事件。

阿Sa前晚做《亮相》嘉宾,请来郑希怡、洪卓立及张致恒做智囊团

    前晚阿娇的好拍档蔡卓妍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录影《亮相》,她请来郑希怡、张致恒及洪卓立做智囊团。谈到早前和阿娇一同到发型屋整头发,她说:“阿娇有次讲开,咁咪约埋一齐整,我希望佢快做,佢心情好好多。”

    问到阿娇是否获网友力撑而高兴?阿Sa表示:“她很少看的呢,我知道她由始至终都好想做打女,喜欢拍打片,keep住练武,她买好多武术书看,好像看武林秘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