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黄旭为杨恭如海报争半年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0 10:31:25   来源:   

自古英雄爱美人,杨恭如下一个要约会谁?想不到身为万千体操迷偶像的中国体操金牌选手李小鹏、黄旭等都有偶像,而且为了争夺这位偶像的海报,两人前后争了半年,终于由小鹏胜出,将战利品——亚姐杨恭如的海报贴在自己的宿舍之内,2001年刚巧中国体操队赴港表演,趁此机会他们透过中间人,希望可以和杨恭如见面,而这个约会当晚终于成事,在文隽开的麻辣火锅店进行一个“热辣辣”的会面。

当晚11时半,中国体操队成员李小鹏、黄旭、杨威及严松首先到达火锅店,原本女子体操队的凌洁和董芳霄亦想同行,不过由于女子队的规矩较严,不准夜晚出街,所以无缘和杨恭如见面。而杨恭如拍完电视剧《我心不死》之后,立即赶往约会地点,细心的恭如,更准备了一些签名照片送给他们,而原本呆呆地等的小鹏一见恭如出现立即露出灿烂的笑容,而在恭如签名时,小鹏第一时间问恭如电话,他的“直接”令在场的人都忍不住笑起来。

事后恭如笑言,初时听到对方这样问她,也有一点愕然,不过觉得小鹏这样率直,很可爱,而其实在她来之前亦已经想好要问他们联络电话,好待日后她到北京拍外景时可以再见面,为他们打气。对于与这班冠军人马见面后,恭如的印象是觉得他们其实很小男孩,对人很有诚意,而自己可以成为这班金牌运动员的偶像,恭如笑言十分开心而且荣幸。

至于小鹏,记者追问他为何会这样喜欢杨恭如,他显得有点儿腼腆,他笑说:“我觉得她很有气质,好斯文,所以想亲自见一见她,我希望可以和她成为朋友。”至于从甚么时候开始喜欢恭如,他想一想后说:“不记得了。”(洋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