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访港秀肌肉 陈一冰美女作陪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09:04:46   来源:   

李小鹏到达香港的第一天,刚住进酒店就对着维港景色脱衣解皮带秀肌肉,并被香港记者拍到。而吊环冠军陈一冰则由一长发北方美女陪伴逛街。


李小鹏入住香港豪华酒店脱衣解带秀肌肉。


陈一冰有美女相伴开心逛街。

[page_break]

 
陈一冰与何雯娜关系引来各种猜想。


李小鹏肖钦结伴购物。

网易娱乐9月4日讯 中国奥运冠军日前到香港访问,时间只有3天2夜,却要出席12个官方活动。虽然每天只能睡几个小时,但来到购物天堂,不管怎样也要挤出时间来血拼,其中尤以李小鹏、陈一冰为甚,两人几乎每天都上街购物,名牌手表金银珠宝统统不放过。

李小鹏到达香港的第一天,刚住进酒店就对着维港景色脱衣解皮带秀肌肉,并被香港记者拍到。而吊环冠军陈一冰则由一长发北方美女陪伴逛街。见到记者,陈一冰笑着介绍:“她是我在香港的北京朋友。”李小鹏、陈一冰几乎每天都上街购物,两人出手阔绰,收获颇丰。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