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艳泓大胆聊“花心” 歌“花”人不“花”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2 09:31:22   来源:   

周艳泓做客音乐坊

近日,周艳泓做客音乐聊天室,大胆说自己“花心”,并畅所欲言希望同体坛名将马燕红一起拍摄MV, 还将与小林浩的生活点滴一一道来。

“小茉莉”背井离乡闯歌坛
初闯歌坛的周艳泓,以一首《又见茉莉花》让人们所熟知,那时好友便给她起了个绰号叫“小茉莉”。 周艳泓在节目中谈到:“我小时候从没想过当歌手,儿时的梦想当一名科学家,对音乐也只是兴趣,但因为高考的失利让我立志当科学家的梦想轨道慢慢偏差,也因为付林老爹的鼓励让我从那时起便开始朝音乐的方向努力。那时在北京很苦的,付林老爹知道我一个人住在破旧的平房里,就把我接到他家去过春节,一直到今天我都非常感谢他对我的教诲和帮助。”说到这艳泓的眼睛慢慢湿润了。

“花心”才女创作成“瘾”
从出道以来周艳泓就和花密不可分,继《又见茉莉花》之后,《春暖花开》、《迎风摇曳的花儿》、《夏日的最后一朵玫瑰》、《幸福花》,到如今的新专辑主打歌《梨花满天开》,她所到之处花开遍地,可见周艳泓真是个“花心”的人。在节目中她还透露希望再为姐姐创作一首《马兰花》,因为姐姐就像马兰花一样朴实、经得起风吹雨打。在谈到《梨花满天开》时周艳泓又一次哽咽了,歌词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两岸相隔不能相见,但对对方的爱支撑着他们走完最后的人生的故事。艳泓说:“每次录音唱到副歌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流泪,一首好的作品,首先打动了自己,才能真正打动别人”。在聊到她最喜欢的花时,周艳泓说:“当然还是茉莉花,因为它淡雅、从容,奥运的礼乐也是用到了《茉莉花》旋律,听完之后十分有感触、也很激动。”

“艳泓”找“燕红”拍MV
在节目中周艳泓曾谈到自己与体育的渊源,她名字的由来,以及与马燕红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周艳泓还表示很希望同马燕红拍一首MV。马燕红曾表示很喜欢周艳泓的奥运单曲《让全世界都看到》。在奥运比赛期间,马燕红的解说专业又动情,周艳泓表示听到她的声音很亲切。

爱心在传递
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与体育明星姚明一同“并肩”走出来的汶川小英雄林浩让周艳泓大大的吃了一惊,原来那个小英雄是周艳泓的“干儿子”。奥运期间两人虽然每天都有联系,但小林浩的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到位,一点都没透露自己将要参加奥运开幕式的事情。在开幕式结束后,两人通了电话,林浩连连向周艳泓叫苦。两人第一次见面时,林浩就对浩周艳泓说:“我可以叫你干妈吗?”周艳泓开心的回忆着,林浩是个非常懂事的孩子,每次来短信第一句话都是“干妈,为了不打扰您工作我就不给您打电话了。”说到这,周艳泓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