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李言车祸身亡 全身漆黑面部严重浮肿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2 13:22:39   来源:   

韩国艺人李言21日凌晨1时30分骑摩托车出车祸不幸死亡。有负责人透露,当时李言面部严重浮肿,全身都是漆黑的痕迹,好像被火烧伤一样。出车祸时可能在地上被拖出很远。


李言曾出演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资料图)

中新网8月22日报道 曾出演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的韩国艺人李言21日凌晨1时30分骑摩托车出车祸不幸死亡。当时采取急救措施的119队员推测说:“出车祸时李言可能在地上被拖出很远,严重受伤。”

韩国“体育朝鲜”报道,据梨泰院119安全中心的一位负责人透露说:“急救队抵达现场时,李言的脉搏和心脏都已经停止跳动。虽然采取了急救措施,但脉搏仍未恢复,因此在将他送往医院的急救车上一直对他做心肺复苏术。”

该负责人透露说:“全身都是漆黑的痕迹,好像被火烧伤一样。警方会对事故情况展开进一步调查,但我们推测他当时可能是在地上被拖出很远,从而严重受伤。”

该负责人还表示:“当时李言面部严重浮肿,外伤非常严重。左手腕出现骨折。另外,胸部也有严重的外伤,身体内部好像也受到严重创伤。”

接到事故报警电话后,警方首先出动,119队员随后抵达,负责采访急救措施和将他送往医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