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咖啡王子李言死因有蹊跷 可能是肇事者事后逃逸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4:53:48   来源:   

据韩国媒体最新报道,8月21日凌晨因摩托车事故不幸英年早逝的艺人李言极有可能是死于撞车逃逸案。李言所属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介绍说:“整体确认了事故现场的监控录像并听取报告者的口述后,认为撞车逃逸的可能性很高。”

据称,现场监控录像中,行驶的摩托车穿过中央线并与对面驶来的轿车相撞时,李言并不在车上。摩托车后面是打着紧急灯的一辆黑色轿车和出租车驶过的场面。

警方透露称:“案发时摩托车上无人,可以说明是驾车者在之前的事故便跌落下来。摩托车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不但不倒,反倒前行一段,可推测是从后面受到了冲击。报案者的陈述时说,事故路段无车通行的情况下,一位司机把倒在地上的李彦的头盔摘下,拍打他的脸颊,高声喊着想唤醒他,另一位司机在打电话。”

目前,韩国警方只找到了一名目击者。另外,所属公司有义务代替李言的父母处理与车祸相关的事务。警方则表示会公正地调查此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