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早安少女组 变身宝冢灰姑娘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5 09:59:14   来源:   


早安少女组。跨足演出音乐剧“灰姑娘”。

日本国民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 为了多元化的发展演艺事业,与日本老牌歌舞团“宝冢”协作,9位美少女化起大浓妆演出“灰姑娘”音乐剧,在演出退出后,被询及对台湾印象时,田中丽奈竟大喊:“卤肉饭!”当场变成卤肉饭推广大使。

在长达近3小时的演出中,队长高桥爱以她甜美的笑容与清澈的歌声,完美的诠释灰姑娘的角色,饰演王子一角的新垣里沙,更在宝冢团员的调教下,举手投足都展现出了高贵的气质,饰演坏姊姊的田中丽奈及龟井绘里,则将原本让人讨厌的反派角色,重新诠释得可爱又逗趣。

9位团员在演出退出后,特别接受台湾媒体短暂采访,在谈到有关台湾的回忆时,道重沙由美立刻表示,最让她难忘的是台湾歌迷在演唱会上挥舞的萤光棒,其他团员也纷纷附和地说,看到台湾歌迷配合着歌曲变换萤光棒的颜色时,真的感动得都快哭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