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化身“赫本” 戴350万钻饰代言金马奖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5 12:52:00   来源:   

林志玲昨日以电影大使身份出席金马奖记者会,佩戴价值350万钻饰的林志玲高贵化身奥黛丽赫本,惊艳全场。


林志玲担任金马奖大使。


林志玲化身奥黛丽赫本。

[page_break]


林志玲优雅亮相。

网易娱乐8月25日讯 林志玲昨(8月24日)以电影大使身份出席金马奖记者会,一身黑色长礼服搭配1千6百万元(台币,约折合人民币350万)钻饰,高贵化身奥黛丽赫本,还走下舞台优雅发面包给贵宾。

林志玲与金马奖缘分源自于4年前的金马奖,当时她跟电影毫无渊源,却与蔡康永挑大梁主持,虽被批花瓶,但她对刘德华的抱抱,却制造当晚最高潮。今年她演出《赤壁》以电影新人身份代言金马奖,昨获得张毅、杨惠姗制作的“大使奖”琉璃,导演吴宇森也考虑替她报名角逐金马奖,对此她谦虚说:“我不敢多想,也承受不起,我是完全的电影新人。”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昨提供林志玲千万台币钻饰,模仿奥黛丽赫本造型,打造出优雅活泼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