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拱亲嘴 大S掀底堵她嘴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09:32:29   来源:   


小S(右)力拱大S(左)和黑人(中)“复合”,让黑人笑得很尴尬。

大S与黑人协作主持中视“舞林大道”,由于两人曾经交往过,小S除了在“康熙来了”节目中拱大S和黑人“复合”外,还调侃两人是“旧情人同台”。昨天小S上“舞林大道”担任客座评审时仍不忘调侃两人说“亲嘴、亲嘴”,听得黑人尴尬不已,大S则对小S抢白说:“谁没有过去啊?难道你也要我提你的过去吗?”并保证黑人与女友范范的感情不会因此生变。

小S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力拱黑人与大S复合,黑人笑说,当时范范就在他身边一起看该集属性,范范笑说:“全世界只有徐熙娣敢亏这个。”黑人也说:“因为大家都是很熟的朋友,所以不会生气,如果是别人,我可能会翻脸。”爱恶作剧的小S不仅在节目中捉弄两人,昨天到两人“地盘”上,还当众要两人“亲嘴”,惹得大S作势要将小S“掀底”,小S这才乖乖闭嘴。

虽被小S猛亏,黑人与范范的感情仍旧稳定发展,黑人监制的纪录片“态度”下月9日也将代表台湾纪录片到大陆“金鸡百花”参展。黑人透露由于范范在“态度”片中担任音乐总监,因此当天将计画与范范一同前往,两人积极催生的“态度”在国内票房反应佳,黑人昨天也说:“我们已经把『态度』报名参加金鸡奖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