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拚舞后 彤彤姐姐杠小S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09:35:16   来源:   


舞技一流的彤彤姐姐,跳国标舞连小S都称赞。

儿童台的哥哥、姐姐们向来只在幼儿圈称王,不过最近有不少哥哥、姐姐开端上综艺节目通告,只要有他们出现,收视率出奇好,可见他们不但是小孩的偶像,连大人也爱看。

YOYO台的蝴蝶姐姐长得甜美可爱,有着令人发软的娃娃音,外表虽然是大人,但骨子里是个小孩,思考逻辑也分无厘头。由于被父母保护得很好,蝴蝶姐姐以前不知道鱼有刺,因为爸爸都会先把鱼刺挑掉再给她吃,间接害她变成“生活白痴”,也反映在上节目时,有次她上“国光帮”,答不出“五院”,被妈妈观众留言,表示对她的未来堪虑,不过下次她又上节目时,竟喊话说:“那位妈妈,我现在知道『五院』了,不用担心我的未来罗!”天真的回答令人发噱。

不同于蝴蝶姐姐赶俏皮路线,MOMO亲子台的彤彤姐姐,虽也是综艺节目的宠儿,但却是“苦干型”,因为不太会搞笑,就算过去曾是“黑涩会美眉”的成员,会唱会跳会演,不过上“康熙”表演国标舞、去“百万大歌星”比记歌词,都不是靠说话取胜。没想到她的舞技不但获得该集节目的第一名,连被封为国标女王的小S,都忍不住夸她跳得很棒,够格抢舞后的地位。彤彤姐姐的经纪人说:“她真的很努力,每周都还在学跳舞,对待小朋友也很真心,很多网友讨论她上次跳国标很厉害,希望更多人会注意到她。”

此外,本名甘庭峰的柳丁哥哥,除了平常会跟着YOYO台的哥哥姐姐们去上一些综艺通告之外,歌艺不错的他竟然报名“星光四”,并顺利入选前50名。柳丁哥哥当时在高雄参加征选,演唱No name的歌曲“守护天使的告白”,受到网友讨论,虽然后来未能挤进前33强,不过当妈妈的陶子对他颇有“感觉”,淘汰前还特别请他表演童歌带动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