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艳泓车队“有惊无险” 消失盘山公路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1 09:58:35   来源:   

近日,中央电视台请到了老朋友周艳泓参加贵阳织金县“溶洞文化节”,并请她演唱成名歌曲《又见茉莉花》和奥运歌曲《让全世界都看到》。出席此次开幕式的还有歌手满文军和吴建飞等人。
由于贵阳地区突降大雨,让准备文化节的人员措手不及,所有演员的到达时间都比预计晚了很长时间,原来从贵阳机场到织金县的路程只有2个半小时,但崎岖的山路因大雨变得更加难走。安全到达织金县的周艳泓说:“在平安进入织金县后才松了一口气,临下车时发现手心里都是汗。”原来周艳泓所乘坐的车在车队末尾,但因山路的可视条件有限,在行驶过半时与前面车队走散了,主办方非常着急,一直拨打她的电话,但因山里没有信号,一直没联系上。而周艳泓的车也在断断续续的行驶,山上的公路坑洼不平,司机怕有闪失不敢开快车。在车缓缓行驶进织金县后周艳泓与司机师傅才松了一口气,到达宾馆时已经是凌晨了。负责接待的女孩看到周艳泓的车平安到达,激动的哭了,周艳泓就一直安慰她。后来听说吴建飞的那辆车在山上遇到了出丧的队伍,吓了他一跳,这次经历真是有惊无险。
因为持续大雨,主办方担心开幕式无法照常进行,已做好最坏打算,就是取消此活动。但临近早晨雨越来越小,让所有人都非常高兴。周艳泓的节目在最前面,她早早来到现场等待,在她要上场时雨完全停了。她同台下观众合唱了她的成名歌曲《又见茉莉花》,万人合唱的场面及其宏大,动感的奥运歌曲《让全世界都看到》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周艳泓走下台说:“虽然路途很艰苦,但是很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