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lla谈恋爱 最傻最天真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2 08:22:07   来源:   


S.H.E的新造型,搞笑夸张。

S.H.E昨天化身电台DJ,将在网络电台“FM S.H.E”里与歌迷交流,自称恋爱经验不多的Hebe要解答爱情的疑难杂症,但她与Selina都直指,三人中“最傻最天真”的是Ella。

配合各自负责的单元属性,S.H.E打扮劲爆,Selina是模仿张雅琴的新闻主播,将在节目中谈时事,但问她“洗钱案”,马上装傻不回答。Ella是熬夜DJ,所以穿上睡衣,将和歌迷聊东聊西聊生活聊狗狗。Hebe造型最夸张,大红唇、低胸装,她是“喜碧夫人”,要谈男女、男男和女女的感情问题。

曾和周杰伦及多位女性传绯闻的Hebe说:“是同事的稿子,我的经验不丰富,要从看电影、看书去了解,反正男生常犯的错误是爱劈腿,女生就是又傻又天真。”S.H.E中,谁傻谁天真?Hebe和Selina不假思索、异口同声:“Ella,她最傻最天真,天真到盲目、有时被糟蹋到底。”

绯闻对象包含黄志玮、吴尊、陈熙的Ella,差点被姊妹们爆料,急得用力拍了Selina的手,但她也承认:“我大部分时间都又傻又天真。对这张专辑太有感觉,太像在写我自己了,曾经录唱到哭。”如果男友不接电话、人突然消失,她和Hebe都相信只是手机没电或收讯不好,相较之下,Selina说:“我比较爱自己,才不会被伤得很惨。”

三姝很吵、也敢讲,从Hebe的低胸装如何“抓漏”,一路讲到Ella敢和Selina及Hebe的爸妈开黄腔,不过这些属性,可能会先被“华研电检”给过滤掉。新专辑“我的电台FM S.H.E”10日起预购,网络电台月底开播,每天一小时,有预录、也有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