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表演5分钟 康熙目瞪口呆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11:13:32   来源:   


看到太阳剧团舞者(左)动作,小S(右)目瞪口呆。

太阳剧团独家电视通告献给“康熙来了”,昨先行来台宣传的三位团员特别在节目上小露身手,短短不到5分钟的表演,不仅小S与蔡康永看得精采,连上节目的来宾都忘情鼓掌。

演出严谨的太阳剧团,为了这短短5分钟的表演,不仅花钱自备表演地板,灯光师也自备,就是希望这“独家”表演能够成功。据了解,康熙的制作团队与太阳剧团事前彩排两次,为了力求演出完美,制作人孙乐欣都下场与剧团沟通,双方光为了灯光如何呈现,讨论就超过半小时。连康熙制作单位都坦言,很少看到这么要求完美的团体。

这次5分钟的剧码,是正式演出的超浓缩版,演员身穿华丽繁复的戏服,画上艳丽的妆容或戴上面具,动作充满戏剧质感。其中饰演过气贵族的两人,一举手一投足有莫名的喜感。女主人公穿着贴身的舞蹈服装,展现多种超过身体极限的动作,让在场的来宾与主持人都目瞪口呆。

由于只是表演性质,三人与主持人交互不多,但在拍照的时候,女主人公特别270度抬腿,让小S起了好胜心,即使穿着超过10厘米的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也要单脚拍照力博版面。

这次5分钟的演出只是长达2小时剧码中的一小部份,此外还有高空飞索、空中飞人、杂耍与空中飞杆等属性,将带给观众美感与视觉上的震撼。

太阳剧团主办单位指出,当前票销售状况超过5成以上,所有低于2,100元的票都已经被抢购一空,有意观赏的消费者手脚要快。源自加拿大的太阳剧团这次来台演出的“Alegria 欢跃之旅”,是该团成立周年的经典名剧,被称为“一生必看一次的表演”。演出时间:98年1月14日至2月15日,总计40场,购票请上两厅院售票系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