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感叹:好男人难求 公开择偶条件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14:53:10   来源:   

范冰冰日前一身百色镂空透视装出席新剧宣传会,并提前切蛋糕庆祝生日。范冰冰坦言希望能够尽快拍拖,但感叹“可以沟通的好男人难求”。


范冰冰(右)渴望能尽快拍拖,感叹好男人难求。

网易娱乐9月4日讯 范冰冰自组公司“范冰冰工作室”的头炮电视剧,上周在亚视首播,收视成绩不俗。身兼出品人及女主角的冰冰,昨日偕同剧中女演员韩晓一齐来港宣传,还顺道为本月16号生日的冰冰提早切蛋糕庆祝。由于该剧在内地不同地方播出均收视称冠,冰冰自觉好运,也希望香港能突破9点的收视。

寿星女透露生日愿望是工作顺利,父母身体健康,已单身一年半的她坦言希望能够尽快拍拖,但自己感叹“可以沟通的好男人难求”。她心目中要求对方既有学问,又可以为她解决疑难及令她佩服。问冰冰会否羡慕章子怡爱情事业两得意,她说:“子怡是我的好友,她现在很开心,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很幸福呢!”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