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兰芳》阿娇镜头全删 梅家人不接受艳照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4:34:23   来源:   

昨日(4日),梅葆玖的助手吴迎先生透露,剧组惹上官司确有其事,剧组主创和梅兰芳家属代表将于7日在京碰面,就此事进行讨论,寻求解决方法。至于阿娇的镜头是否保留的问题,吴迎说:“应家属要求实难保留,会全部删除。”


阿娇在影片中扮演青年福芝芳。

成都商报9月5日讯 陈凯歌新作《梅兰芳》近日传出中影公司因违反当初约定,被北京米里米特影视公司告至法院,请求判令其停止侵权,不得进行电影《梅兰芳》的摄制、发行和其他传播行为。昨日(4日),梅葆玖的助手吴迎先生透露,剧组惹上官司确有其事,剧组主创和梅兰芳家属代表将于7日在京碰面,就此事进行讨论,寻求解决方法。至于阿娇的镜头是否保留的问题,吴迎说:“应家属要求实难保留,会全部删除。”

他同时透露说,有关是否要删除影片中阿娇镜头的问题,梅兰芳家属和剧组工作人员的意见分歧较大。“可能对于某些人来说,那些照片不算什么,但对于梅兰芳大师的家人来说,他们怎么能接受自己的母亲、自己的奶奶和那些事情扯上关系呢?就目前我了解到的情况是,我们确定要把阿娇的镜头全部删除。”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