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新碟内地版删节大胆歌词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6:53:12   来源:   

S.H.E近日为新专辑可谓煞费苦心。新碟不再走煽情路线,还大搞新意思在新碟封面照片中设计“电台头”,Ella还配上“卡式带”造型。


S.H.E卡式带造型。

网易娱乐9月5日讯 台湾组合S.H.E成员Ella近期被绯闻困扰,其绯闻男友陈楚河被传与前女友“熊熊”复合,此时也有媒体曝出她在灌录抒情歌《沿海公路的出口》时,一度狂哭,当她唱到“用一段感情换一个朋友、每一句再见割一道伤口”时,禁不住泪洒录音室,但她坚拒透露落泪原因,谈及陈楚河,也只以“朋友”称呼。

虽然唱情歌唱到落泪,但S.H.E新碟绝不煽情,还大搞新意思在新碟封面照片中设计“电台头”,Ella还配上“卡式带”造型。当中的新歌《宇宙小姐》,歌词中将迈克尔-杰克逊经典歌《Billie Jean》译成“比你贱”,十分搞笑,但因歌词大胆不能在内地发行,故内地版大碟不会有《宇》歌的出现。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