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家要求 阿娇戏全砍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09:16:32   来源:   

梅家不接受裸照风波,让阿娇在新片《梅兰芳》的戏完全被删掉,原本阿娇还希望能藉着“梅”片翻身,没想到遭到更大的打击。

阿娇在《梅兰芳》中饰演年轻时代的福芝芳,是梅兰芳的第二任妻子。虽然她在片中的戏只有5分钟,据大陆媒体指出,梅葆玖的助手吴迎日前在接受“成都商报”访问时,表明梅家不能接受曾被拍裸照的阿娇演出家族的长辈,所以已要求电影公司删除她的戏分。

吴迎指出:“对于某些人来说,那些照片不算什么,但对梅兰芳大师的家人来说,他们怎么能接受自己的母亲、自己的奶奶和裸照扯上关系?就我了解的情况是,我们确实要把阿娇的镜头全部删除。”

不过,香港英皇电影发言人表示,《梅兰芳》暂定明年1月上映,香港方面没接到内地电影公司通通知全部删除阿娇的戏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