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戏份留否尚需讨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14:30:10   来源:   

 5日有媒体报道,梅葆玖的助手吴迎先生透露,电影《梅兰芳》中阿娇的镜头“应家属要求会全部删除。”记者为此致电吴迎求证,对方称“戏份是否保留还要开会讨论。”


阿娇在《梅兰芳》的造型

新华网9月8日讯 5日有媒体报道,梅葆玖的助手吴迎先生透露,电影《梅兰芳》中阿娇的镜头“应家属要求会全部删除。”记者为此致电吴迎求证,对方称“戏份是否保留还要开会讨论。”

据某媒体转引吴迎的表态,有关是否要删除影片中阿娇镜头的问题,梅兰芳家属和剧组的意见分歧较大。昨日,记者致电吴迎本人,得到的答复是“我不认识这家媒体,更没有接受过他们的采访。阿娇的戏份是否保留,要等我和剧组、投资方去北京开会讨论。”

另外,北京米里米特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昨日向媒体公布,2007年该公司和中影签署了一份会议纪要,约定影片《梅兰芳》的拍摄权由米里米特享有,双方正式签署合约后,电影的拍摄权移转给中影。米里米特称至今未和中影签订移交拍摄合约。中影在未与米里米特协商的情况下独自进行了拍摄,是侵权行为。因此,该公司要求法院勒令停止中影的侵权行为。对此《梅兰芳》剧组称,这是投资方中影的事务,和剧组、梅家均无关系,不会影响影片年底上映。 (本文来源:新华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