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迷拒买新专辑 ELLA发狠话“不买没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0:01:04   来源:   

宣告新专辑要走性感路线的美少女组合S.H.E在其官网上对歌迷发飙,因忠心耿耿的歌迷们直指新专辑收录的与飞轮海合唱的广告歌《酸甜》太没新意,发起拒买活动,ELLA伤心发出狠话:“不买也没关系”。


S.H.E为新专辑打造的形象。

重庆晨报9月9日报道 昨天,宣告新专辑要走性感路线的美少女组合S.H.E在其官网上对歌迷发飙,因忠心耿耿的歌迷们直指新专辑收录的与飞轮海合唱的广告歌《酸甜》太没新意,发起拒买活动,ELLA伤心发出狠话:“不买也没关系”。

歌迷拒买

S.H.E第11张国语专辑《我的电台F.M. S.H.E》即将于23日发行。三人宣告要走性感路线,并在主打歌《宇宙小姐》的MV以惊艳造型出现,尺度堪称劲爆,而ELLA还亲自解释说自己的胸突然长大是用电脑“加工”而成。目前,《我的电台FM S.H.E》MV拍摄正酣之时,粉丝们却在官网上发出“拒买”声浪。歌迷说:“S.H.E与飞轮海合作多次,这次又合唱,很没新鲜感。”

ELLA发飚

ELLA当晚拍完MV回家,上网看歌迷留言,十分难过,于是留言表示,和飞轮海的合唱曲《酸甜》是两组人马一起代言商品的广告歌,这首歌的合声是她想的,让她很有成就感,没想到歌迷还没听到就否定,等于否定她们为新专辑的努力,因此大发脾气,还写下“如果不喜欢这张专辑可以不买,没关系。”的字句。

公司着急

2000年凭借选秀赛出身的S.H.E,近来人气开始下滑。为挽回地位,向来以甜甜小妹形象亮相的S.H.E甚至不理会歌迷希望三人保持原有风格的建议,在新专辑中尺度豪放,拼命博位。对此,砸下千万赎金留住姐妹三人的华研音乐相当担心,昨日急急表态:“S.H.E的新专辑收录11首全新歌曲,而《酸甜》是加送的一首歌。”并强调S.H.E很认真筹备新专辑,希望粉丝能了解S.H.E的用心。(文/秦小)


(本文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