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公斤琵琶 王力宏:可练二头肌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0:04:22   来源:   

“MUSIC-MAN”王力宏迷恋乐器成痴,自定义乐器成为他最大嗜好,为了19、20日的演唱会,第3把秘密武器在单曲“摇滚怎么了!”封面上提前曝光!他花费50万订制唐朝五弦琵琶,从制作背板、琴头、漆工到完成品,原本要花半年时间,但他商请10位上海制琴师傅日夜赶工,3个月时间就完成。看到成品,王力宏赞叹比唐朝的五弦琵琶还要精致!
不过要弹奏这琵琶可不轻松,看似轻巧却重达20公斤。王力宏拍照时穿着背心,秀出健壮肌肉,还要单手摆出各种POSE,他笑说琵琶太重,拍了一天下来,意外有健身功能,可以顺便练二头肌。

最近勤于健身的王力宏,当前腹肌已经练成6块,离8块肌只剩2块目标,他在拍照之余哑铃不离身,还随时仰卧起坐锻炼腹肌,希望在演唱会前,把腹肌练得更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