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出辑 狂飙火星话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0:10:39   来源:   

哔啵不算火星话? S.H.E即将推出的新专辑“我的电台FMS.H.E”里头充满太空风情,三女更在拍照时大学宇宙漫步,模样古怪又逗趣。

S.H.E即将推出“我的电台FMS.H.E”,这张专辑里三女化身成摩登宇航员,不但热唱“宇宙小姐”、“612星球”、“月光手札”,还在录音室录“我是火星人”时大呛火星话,没想到Ella玩到走火入魔冒出一声“哔啵”,被众人大笑吐槽:“那哪是火星话啊,那是“灵山神剑”里的灵芝草人啦!”

S.H.E这回出专辑不但化身成网络DJ,新歌更充满浓浓的宇宙风,就连拍照时也搞笑学起太空漫步的姿态,让人发噱。不过最近因Ella和“前”绯闻男友陈楚河的暧昧关系闹得风风雨雨,大家把焦点放在她的“奶”上,无论是豪奶还是钉奶,Ella都卯足全力认真练舞、拍MV。她无奈吐露:“以前就说过很多次,我们只是朋友,不想再和这事有牵连,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我们的新音乐里,这张专辑强调很多『女生要多爱自己一点』的概念,当然也唱了一首《女孩当自强》。”

搞笑的是,这张专辑里为了配合宇宙风情,三人合唱一曲“我是火星人”,配唱时制作人要求三人在间奏搭配点“火星话”应景,三个女生发挥“长舌功夫”叽叽喳喳瞎哈拉,突然Ella讲着讲着凑出一句“哔啵”,突然全场静默,Hebe皱眉吐槽:“拜托!这不是火星话吧,这是之前有一部武侠剧,剧情里有个“灵芝草人”习惯“唉呀呀”、“哔啵”发出的声音吧!”语毕,大家笑到差点岔气。

另外,最近三人频频进棚为杂志拍照,Selina和Hebe家里没人帮忙照料爱犬Pinky和狗狗,只好让狗宝贝们跟着到任务场合“凑热闹”,没想到Pinky上周跟着任务人员外出买饮料后闹失踪。Selina拍照完苦寻不着当场急出眼泪,好险最后疯狂搜狗才发现Pinky被关在摄影棚门外整整1个小时,失而复得的情绪让Selina彻底崩溃,一见到Pinky立刻上前紧抱,喷泪痛骂:“Pinky!你为什么乱跑,吓死马麻了啦!”,“母女情深”让人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