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艳泓高空“走钢丝” 危险之余掌声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1:33:39   来源:   


“才女”周艳泓和“才子”赵志刚


周艳泓动情演唱《梨花满天开》

近日,上海东方卫视邀请了歌坛才女周艳泓赴上海音乐厅录制庆中秋 “天涯共此时——2008中国月饼节文艺晚会”。当晚还请到了奥运主题歌演唱者刘欢等艺人。据悉,此次晚会共设三个会场,分别是上海音乐厅、中兴镇九年制学校和位于嘉定徐行的协通度假村。

周艳泓排第一,掌声响不断

    此次晚会第一个出场的周艳泓带来了她最新专辑主打歌《梨花满天开》,这首歌与此次晚会的主题很契合。词曲中不仅表达了海峡两岸亲人的思念之情,更重要的是期盼已久的团聚在今年达成,两岸的互航成就了许多隔海相望的恋人,周艳泓表示也很希望将这首歌带到台湾。《梨花满天开》的旋律如流水般驶出,周艳泓清甜的嗓音让在场嘉宾为之一振,热烈的掌声在歌曲中段就开始响起,场面很是壮观。一曲完毕,周艳泓走下台立刻就被总导演握住了双手:“艳泓啊,这首歌真的太棒了,它一定能成为经典”。

周艳泓高空“走钢丝”,差点与晚会“失之交臂”

周艳泓此次来上海之前在贵阳织金县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溶洞文化节”。一天之内前往两地演出时间紧迫,上海音乐厅的“天涯共此时”晚会预计八点开始,周艳泓所乘坐的飞机6点才到上海浦东机场,但从机场到演出地点的路程非常远,那时正好位于下班高峰期,为避免途中堵车,接待人员只好带她搭乘磁悬浮列车。“这是第一次乘坐磁悬浮,它的车厢内部装饰很简洁时尚。我最喜欢的还是它非常准时准点,我很害怕迟到,尤其是在重大节目的时候,时间仓促不说心情也不好,但坐磁悬浮真的很快,2个小时的路程20分钟就解决了,如果没做磁悬浮真的有可能与晚会失之交臂,总导演和我也是多年的好朋友,她知道我快迟到了非常担心,一直说:艳泓啊,你这样高空走钢丝非常危险啊。”周艳泓笑着说。

新闻表情